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WTO上诉机构将仅剩一名法官 中方:美阻挠行为严重损害多边体制

2019年12月09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近期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外长会和协调人会议上,各方普遍对此表达严重关切,呼吁尽快采取行动,将多边贸易体制从危机中挽救出来
2019年12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 2019年12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戴维·帕努埃洛将于12月11日至18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这是帕努埃洛总统就任以来首次访华。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将同他会谈,李克强总理将同他会见。两国领导人将就双边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除北京外,帕努埃洛总统还将访问海南和广东。

  今年是中密建交30周年。30年来,中密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2018年11月,两国领导人一致同意将中密关系提升为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启了两国关系新篇章。中方愿同密方一道,以此访为契机,增进政治互信,加强务实合作,深化人文交流,推动中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