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逮捕680名涉及电信诈骗的中国公民 外交部:支持打击犯罪

2019年11月22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外中国公民应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切勿参与任何形式的违法犯罪活动
2019年11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19年11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问: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出席第十一届“俄罗斯在召唤”投资论坛时表示,美国企图遏制中俄是大错特错。中方对此如何评价?

  答:中方高度赞赏普京总统所作的积极和明确表态。一个时期以来,个别国家奉行单边主义,粗暴干涉他国内政,肆意挥舞制裁大棒,严重冲击现行国际秩序,严重破坏现行国际关系体系。这种做法无疑是在开历史倒车,的确是“大错特错”,也注定不得人心。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