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民主党初选左翼桑德斯拿下一州 两名温和派紧追在后

2020年02月12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艾奥瓦州初选排名第四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则在新罕布什尔州滑落至第五
当地时间2月11日,美国民主党左翼候选人桑德斯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胜利后发表演说。图/财新记者 张琪

  【财新网】(特派记者 张琪 发自新罕布什尔)2月11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民主党内总统初选结果显示,左翼进步派参议员桑德斯获胜,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布蒂吉格位居第二,明尼苏达州籍参议员克罗布彻排名第三,成为继布蒂吉格后又一名崛起的温和派候选人。

  截至当晚23时许,95%的选区结果公布。桑德斯以26%居首位,布蒂吉格以24.4%得票率紧追在后;克罗布彻则以19.7%得票率位列第三。马塞诸塞州籍参议员沃伦和前副总统拜登分别以9.3%和8.4%排名第四和第五。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