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民主党华裔候选人杨安泽退选

2020年02月12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站失利后提名希望渺茫,杨安泽宣布退选,但不排除未来卷土重来或以其他形式服务国家
资料图:美民主党华裔候选人杨安泽。

  【财新网】(特派记者 张琪 发自新罕布什尔)在美国民主党初选首站艾奥瓦州得票未进入前四后,2月11日,华裔候选人杨安泽(Andrew Yang)在初选第二站的新罕布什尔州宣布中止选战,从而结束了这位华裔候选人的白宫之路。

  在解释退出选战的理由时,杨安泽表示,退选是因为没有可能获得美国民主党的提名:“到了停止竞选、开始期待未来的时候了。”

  杨安泽当天在新罕布什尔州首府康克德的一家咖啡馆与支持者见面。财新记者问及他对当晚的期待,他当时表示:“预计当晚结果会很棒,在这个州活动氛围很好,人很多、热情很高。我认为,我们今晚会让许多人惊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