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疫情焦虑全球市场发酵 道指暴跌逾1000点金价创7年新高

2020年02月25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月24日美股暴跌,道指和标普500均创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避险资产”金价上涨,美国国债利率下跌
因担心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散,对全球供应链及经济的影响或超出预期,2月24日美股暴跌,道指和标普500均创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抹去了本年度所有涨幅。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因担心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散,对全球供应链及经济的影响或超出预期,2月24日美股暴跌,道指和标普500均创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抹去了本年度所有涨幅。反映市场恐慌情绪的VIX指数也上涨46%。

  截至美东时间2月24日16时,道琼斯工业指数收跌1031.61点报27960.80点,跌幅3.56%,抹去2020年所有涨幅,今年总计下跌2%。这也是道指自2018年2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距其2月12日的纪录下跌5.4%。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