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新冠攀升至155人 11个城镇被封两周

2020年02月24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意大利确诊病例的大幅上涨,反映了意大利在检测方面“撒的网更大了”
根据最新数据,截至2月23日,意大利的新冠感染人数升至155人,死亡人数达到3人。图为意大利街头。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卿滢)根据最新数据,截至2月23日,意大利的新冠感染人数升至155人,死亡人数达到4人。另外,英国从“钻石公主号”游轮返回的乘客中,也有4名确诊。欧洲感染人数在进一步上涨,意大利也成为全球感染人数排名第4、欧洲地区排名第1的国家。

  目前在意大利的155名感染者中,有112名在伦巴第大区(其中3人死亡),22名在威尼托大区(其中1人死亡),9名在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6名在皮埃蒙特大区,3名在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名在拉齐奥大区。从地理分布来看,意大利目前的感染情况仍然集中于北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