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卫大会将审议应对新冠疫情决议 习近平视频致辞

2020年05月18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世卫组织网站发布这份决议草案文件之际,中国和美国都没有出现在这份决议草案文本的共同提出国家名单上
世界卫生组织的最高决策机构、由194个会员国代表团出席召开的世界卫生大会,2020年将于5月18日─19日以视频线上会议形式召开。

  【财新网】(记者 卿滢)世界卫生组织的最高决策机构、由194个会员国代表团出席召开的世界卫生大会,2020年将于5月18日─19日以视频线上会议形式召开。

  以往世界卫生大会每年约5天的会期,在2020的特殊情境下也被压缩到2天之内。

  在这次被称为“最轻量级”的世界卫生大会上,主要议程均将围绕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展开。

  一些不需要在5月间进行审议的议程项目文件被推迟于日后再发布;除新冠大流行以外的多数原定议程,也都改走书面审议程序,或被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的世界卫生大会续会上再做审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