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第一阶段协议仍否有效?外交部:言必信行必果

2020年07月16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协议对两国有利,对世界有利。我们当然希望已经达成的协议能够得到切实履行。中方从来言必信、行必果,签署的协议我们会履行;同时,美方所作所为不利于中美之间的互信与合作。中国必须坚决对美方的霸凌和不公说“不”,也会坚决采取行动维护自身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0年7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据报道,王毅国务委员日前同菲律宾外长洛钦举行了视频会谈。菲律宾外交部声明表示,有关会谈是公开、友好和富有成果的。你能否介绍会谈的具体情况?中菲双方达成了哪些共识?

  华春莹:7月14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同菲律宾外长洛钦举行视频会谈,就中菲关系、抗疫合作和南海问题等深入交换意见。正如菲方所说,会谈坦诚友好、富有成效。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