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78岁拜登因逗狗弄伤脚骨 白宫将恢复养宠物传统

2020年11月30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拜登的医生称,在接下来几周,拜登可能需要穿戴保护脚部的步行靴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29日,美国特拉华州纽瓦克,拜登因脚踝受伤抵达医院接受骨科专家检查。图为拜登的车队。图/澎湃影像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发自华盛顿)美东时间11月28日,刚满78岁的拜登在与自家饲养的德国牧羊犬玩耍时滑倒,伤及右脚脚掌。美东时间11月29日晚(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晨),拜登前往当地医院进行CT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拜登的右脚掌中部的侧面和中间楔形骨(lateral and intermediate cuneiform bones)有细微骨折。

  这也是拜登自11月7日宣布自己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胜利以来,首次传出身体违和的消息,引起美国政坛和舆论不少关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