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75岁英王查尔斯三世确诊罹患癌症 将推迟公众活动定期接受治疗

文|财新 路尘
2024年02月06日 12:42
白金汉宫并未对外披露国王患癌的具体种类;此前,查尔斯三世在医院接受了良性前列腺肥大的“矫正手术”,但消息人士称其被查出的并非前列腺癌
当地时间2023年12月7日,英国伦敦,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图:IC photo

  【财新网】据白金汉宫2月5日发布消息,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被确诊患有癌症,目前已开始在伦敦接受治疗。

  查尔斯三世现年75岁,他的健康问题被公开始于2024年1月。当时,白金汉宫在2024年1月17日颇为罕见地对外宣布,国王查尔斯三世将前往医院接受良性前列腺肥大的“矫正手术”。

  1月29日,查尔斯三世宣布出院。此前,他据称在伦敦市中心摄政公园附近的私立医院伦敦诊所(London Clinic)住了三个晚上,随后被医生判定“情况良好”。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