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富汗驻华大使:哪怕和平只有1%的可能,我们也不放弃

2021年07月29日 21:47
T中
阿富汗驻华大使卡伊姆说,阿富汗政府之所以与阿富汗塔利班组织谈判,是因为阿富汗政府是阿富汗人民的合法代表,“我们知道人们渴望和平”

  【财新网】(记者 陆可嘉 实习记者 常越)阿富汗局势正面临关键的发展节点。

  在以美军为首的北约军队结束自2001年以来对阿富汗局势的介入,接近完成自阿富汗撤军进程之际,阿富汗民选政府与阿富汗塔利班组织之间的武装斗争、对各地区的争夺和政治谈判正在同时进行。阿富汗各方在外军撤离后能否重建和平局面,能否找出一条通往和平、和解与各民族团结的政治过渡路线图,能否避免阿富汗再次成为恐怖主义和极端势力团体生根的土壤,备受外界关注。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