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意官员称欧洲在希腊危机上能发挥决定性作用

2012年05月18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意经济发展部长说,尽管目前希腊陷入危机,但欧洲最终会掌控住局势,欧洲应该明白这是一个“可控的”问题

  据新华社5月17日消息,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长科拉多·帕塞拉17日说,尽管目前希腊陷入危机,但欧洲最终会掌控住局势,欧洲应该明白这是一个“可控的”问题。

  帕塞拉当天在米兰参加一个论坛活动时说,欧洲在希腊危机问题上能够发挥决定性的作用。他表示,应该尽力帮助希腊,而不是一味地推动实施紧缩政策。对于希腊退出欧元区的说法,帕塞拉认为,那仅仅是种假设。

  帕塞拉强调,希腊6月份的选举至关重要。希腊本月初的议会选举没能实现组建稳定政府的目标,将于6月重新举行议会选举。围绕希腊是否应该履行与欧元区国家达成的救援协议、继续执行一系列紧缩和改革措施,希腊各政党分歧很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