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看守政府宣誓就职

2012年05月18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的新总理在6月17日的选举中仅拥有有限的权力,这加剧了人们对希腊处于无人领导状态的担忧

  【财新网】(MarketWatch- Alkman Granitsas)在周四(5月17日)希腊总统府的庆典上,希腊新的看守政府宣誓就职,这意味着技术官僚组成的内阁将在6月中旬新的选举之前领导这个国家。

  希腊看守政府宣誓就职之前,昨天,资深法官皮克拉梅诺斯(Panagiotis Pikrammenos)被任命为看守政府的总理。由于本月初希腊选举结果没有说服力,希腊各政党未能选出折中的代言人。

  自希腊危机伊始便在财政部担任首席经济学家的詹尼亚斯(George Zannias)宣誓就任财政部长,为希腊经济管理的持续性带来福音。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