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里临时总统特拉奥雷将担任过渡期总统

2012年05月21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马里政变军人成立的“民主复兴和国家重建全国委员会”无条件接受西供体所做出的决定

  据新华社5月20日消息,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马里危机调停人布基纳法索外长贾布里勒·巴索莱和科特迪瓦非洲一体化部长阿达马·比克托戈20日晚上在马里首都巴马科发表声明说,马里临时总统迪翁昆达·特拉奥雷将继续担任马里过渡时期总统。

  巴索莱说,马里政变军人成立的“民主复兴和国家重建全国委员会”无条件接受西供体所做出的决定。他还对马里国民议会18日全票通过特赦政变军人及其支持者法案表示满意。 他说“民主复兴和国家重建全国委员会”主席阿马杜·萨诺戈将享有马里前总统权益,特拉奥雷将在过渡时期拥有实质权力。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