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摩根大通暂停股票回购计划

2012年05月22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CEO称,暂定股票回购计划是为了满足全球监管对更高资本金的要求,与衍生品交易巨亏无关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Co)首席执行官周一(5月21日)表示,摩根大通将暂停股票回购计划,并拒绝透露具体的损失金额。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戴蒙(Jamie Dimon)在一个由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组织的金融服务会议上做出如上表述,他还公布,摩根大通将保留红利。

  摩根大通的股价周一下跌2.9%,收于每股32.61美元,一个月之内的损失为24.4%。到目前为止,今年摩根大通的股价下跌2.2%。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