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传欧元区各国做希腊退出应急预案 希腊否认

2012年05月24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财政部称,欧元集团官员提出各国做好应急预案的报道是不实的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希腊财政部周三(5月23日)表示,关于欧元集团官员告知成员国对希腊退出欧元区做好准备的报道是“失实的”。

  路透社(Reuters)周三报道称,在周一(5月21日)的电话会议上,欧元集团工作组(Euro Working Group)成员同意通知每个成员国就希腊退出欧元区做好应急预案。

  希腊财政部长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有关欧元集团工作组在2012年5月21日的电话会议上同意让欧元区各国做好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应急预案的报道是不实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