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盟将允许西班牙推迟实现预算赤字目标

2012年05月30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各国财长将给西班牙额外一年的时间实现3%的预算赤字目标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据西班牙《国家报》(El Pais)网络版5月30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已做好准备,欧盟各国财长将给西班牙额外一年的时间实现3%的预算赤字目标。

  西班牙《国家报》称其获得了一份欧盟委员会将于5月30日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战略草案的复印件。媒体报道称该战略将为欧盟27个成员国分别提供具体建议。

  西班牙《国家报》称,鉴于西班牙的经济问题,欧盟委员会将允许西班牙将其达到3%预算赤字目标的期限推延到2014年,但仍会对其提出养老金、金融系统、税收和劳动力改革等方面的建议。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