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潘基文说联叙监督团观察员受到小型武器袭击

2012年06月08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观察员受到小型武器的袭击,潘基文没有说明受枪击人数和受伤情况

  据新华社联合国6月7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联合国叙利亚监督团在试图进入叙最新发生杀戮事件的现场时,观察员受到小型武器的袭击,但他没有说明受枪击人数和受伤情况。

  第66届联合国大会当天上午就叙利亚局势举行非正式全体会议,听取了潘基文、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阿拉比、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安南等人的汇报。

  潘基文在发言中说,有关叙当天又发生一起杀戮事件的报道“让人震惊,令人厌恶”,联叙监督团开始被拒绝进入事发现场,在监督团努力试图进入现场时,一些观察员受到小型武器的袭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