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中方强烈谴责叙利亚哈马省暴力事件

2012年06月08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方将同国际社会一道,继续发挥负责任大国的作用,推动叙有关各方立即停火、止暴,尽快启动政治解决进程

  【财新网】(记者 陈璐)6月8日(周二),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例行记者会说,中国对叙利亚近期发生的残害无辜平民,尤其是妇女儿童的野蛮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希望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

  刘为民同时表示,中方对一切有利于缓解叙利亚紧张局势、有利于推动尽早启动政治解决进程的积极建议都持开放态度。中方将同国际社会一道,继续发挥负责任大国的作用,推动叙有关各方立即停火、止暴,尽快启动政治解决进程。叙政府和反对派均应遵守承诺,负起责任。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