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重申反对武力干预叙利亚

2012年06月11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表示,如果叙利亚人民同意现任总统巴沙尔下台,而并非受到外部压力所致,俄罗斯将给予支持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Daniel)媒体报道称,俄罗斯重申其反对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军事干预叙利亚冲突的立场,并表示它希望叙利亚实施目前的和平计划。

  与此同时,叙利亚反对派声称,叙利亚政府军在周六(6月9日)和周日(6月10日)两天,至少杀害了52名平民。

  媒体报道称,周五(6月8日)晚间至周六,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和政府军在大马士革交火,这是自反对派要求叙利亚现任总统巴沙尔(Hafez al-Assad)下台以来最激烈的冲突之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