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叙利亚主要反对派选出新领导人

2012年06月10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主要反对派“叙利亚全国委员会”9日至10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召开会议,选举56岁的库尔德人阿卜杜勒巴塞特·西达为其新领导人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叙利亚主要反对派“叙利亚全国委员会”9日至10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召开会议,选举56岁的库尔德人阿卜杜勒巴塞特·西达为其新领导人。

  此次选举由7个叙利亚境外反对派参加,43人出席会议。西达是选举中的唯一候选人,他接替5月24日辞去该委员会领导人职务的加利温。

  西达在选举前对媒体说,他将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总部设在伊斯坦布尔的“叙利亚全国委员会”,团结叙利亚各反对派,“进行推翻叙利亚现政府的斗争”。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