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惠誉下调印度主权信用评级至负面

2012年06月18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通胀压力持续和公共财政疲软的背景下,有效的政府政策和改革措施承担着更大的责任

  【财新网】(MarketWatch-Nick Godt)由于印度次大陆的中长期增长潜力面临上升的风险, 周一(6月18日)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将印度的主权信用评级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周一(6月18日)早些时候,印度央行(Reserve Bank of India )由于通胀的压力维持利率不变,使期待降息以促增长的投资者感到失望。

  “在通胀压力持续和公共财政疲软的背景下,有效的政府政策和改革措施承担着更大的责任来确保印度能够度过动荡的全球经济和金融环境,并支撑对印度经济长期增长潜力的信心,”惠誉分析师Art Woo表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