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银行救助资金将分四批发放

2012年07月13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最大的一笔将在今年11月中旬西班牙银行压力测试完成之后发放

  【财新网】(MarketWatch)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发布的报告显示,西班牙银行救助资金将分四笔发放,最大的一笔在2012年11月中旬支付,部分资金将拨给一家从事不良资产管理的资产管理公司。

  荷兰财政部7月9日在网上发布了这份EFSF的文件。文件列明了在2012年7月到2013年6月间向西班牙发放1000亿欧元救助资金的细节。2013年6月,所有援助资金将发放完毕。

  将于今年7月发放的第一笔援助金预计为300亿欧元,将会作为准备金存在EFSF,以应对西班牙银行的“紧急需要”。EFSF表示,这笔援助金将包含一个约100亿欧元的“长远安全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