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盟财长会议或放宽西班牙减赤期限

2012年07月10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27国财长会议周二召开,会议可能决定宽限西班牙一年时间,在2014年将预算赤字占GDP的比重缩减至3%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在周一(7月9日)的欧元17国财长会议上,如何帮助西班牙克服日渐上涨的借贷成本成为焦点。尽管最近欧盟已经推出旨在缓解这个欧元区第四大经济体财政困境的措施,但欧盟的执行能力仍受到质疑。

  据报道,在布鲁塞尔的财长会议上,各国财长同意任命卢森堡央行行长默斯(Yves Mersch)接替西班牙央行行长冈萨雷斯-帕拉莫(Jose Manuel Gonzalez-Paramo),担任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理事。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