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德国媒体:IMF或中断救助希腊

2012年07月23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预计希腊无法在2020年之前将债务削减至GDP的120%,IMF可能中断对希腊的救助计划

  【财新网】(MarketWatch- Michael Kitchen)据德国媒体周日(7月22日)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欧盟官员的话报道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计划停止对希腊进行援助,这增加了希腊在9月破产的可能性。

  监督希腊援助计划的国际“三巨头”——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洲央行(ECB),本周将派遣监察员前往雅典,对希腊紧缩计划的进展进行评估。

  但是根据彭博社援引《明镜周刊》(Der Spiegel)的报道称,“三巨头”“已经明确”的是,希腊政府将无法按要求在2020年前将债务削减至GDP的120%。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