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最新民调结果:奥巴马与罗姆尼打成平手

2012年07月31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二人的民调支持率均为46%;根据过去的民调数据,在美国总统大选倒计时100天时,在民调中领先的候选人几乎都能赢得大选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1964年以来,除了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每位在总统选举前100天进行的盖洛普(Gallup)民意调查中领先的候选人都能赢下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那么,这次的民调告诉我们什么?

  其实并不多。在最新的盖洛普民调中,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和共和党挑战者罗姆尼(Mitt Romney)打成平手,两位候选人在登记选民中的支持率都为46%。此次民调基于一项七天的滚动调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