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排球:巴西最后时刻打入八强 中国将迎战日本

2012年08月06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女排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老对手日本队,而两支世界强队巴西和俄罗斯队则提前相遇

  据新华网8月6日消息,在5日晚伦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全部结束之后,八强的对阵形势经过抽签也随之出炉。中国女排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老对手日本队,而两支世界强队巴西和俄罗斯队则提前相遇。

  在另外两场对阵中,美国队迎战多米尼加队;韩国队碰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如果中国队能够战胜日本队进入半决赛,将会遇上巴西与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

  5日进行了女排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八强球队全部产生。最后一场卫冕冠军巴西队以3:0击败塞尔维亚队之后积分达到7分,搭上了八强末班车,同时以1分的优势将同在B组的土耳其队挤出淘汰赛。曾夺得欧洲冠军的塞尔维亚女排在奥运会赛场一场未胜,惨败而归。

版面编辑:甘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