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避险情绪减弱 欧元升至1.24美元

2012年08月07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市场避险情绪减弱,同时欧洲没有传出坏消息,欧元周一继续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Arti Patel and William L. Watts)欧元周一(8月6日)延续升势。由于上周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并且市场相信欧洲央行在未来会购买债券,欧元上周五(8月3日)出现反弹。

  由于早前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在7月新增16.3万人,投资者抛售美元,使得欧元暴涨,欧元兑美元汇率由上周五(8月3日)晚的1欧元兑1.2375美元升至1欧元兑1.2400美元。

  “我认为周五的反弹意义重大。”汇丰银行(HSBC)外汇策略师林奇(Robert Lynch)表示。他称,“这是欧元自7月以来首次上涨。这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