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姆尼搭档成为奥巴马“新靶子”

2012年08月15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和他的自由派盟友们已开始马不停蹄地对瑞安发起进攻,称他是极端分子的化身,将会通过削减老年人的医疗保险来为富人阶层减税

  【财新网】(《纽约时报》PETER BAKER)众议员保罗·D·瑞安(Paul D. Ryan)被选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这让总统奥巴马获得了他一直在热切找寻的东西——一个更大的目标。

  这场竞争一直部分围绕着每月不愠不火的就业报告进行着,关注点是奥巴马总统未能成功地将失业率降到8%以下。现在,民主党人又有了新的进攻路线:他们从宣称共和党人意图摧毁医疗保险着手,同时还发动了一场规模更大的争论,就政府在经济和社会中的角色展开讨论。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