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守派莱恩搭档罗姆尼

2012年08月12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议题上持强硬态度,将吸引茶党选民
2012年8月11日,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宣布威斯康辛州议员保罗·莱恩为竞选副手。 WIN MCNAMEE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莱恩(Paul Ryan)8月11日正式宣布将作为罗姆尼的竞选搭档,作为副总统候选人参加2012年大选角逐。

  这位来自威斯康星的42岁的众议员长相帅气,尽管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尚不算知名,最近的一次CNN民调显示有54%的被调查者不认识他或对他没有特定看法。但熟悉华盛顿政治圈的莱恩早已凭借在预算问题上态度强硬闻名,被视为共和党的新星,在去年他也被一度猜测可能竞选总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