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十多城市群众游行抗议日本右翼分子登钓鱼岛

2012年08月19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19日上午,北京、济南、青岛、广州、深圳、太原、杭州等中国十多个城市均有规模不一的群众聚集、游行,抗议日本右翼分子当天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据新华社8月19日消息,8月19日上午,北京、济南、青岛、广州、深圳、太原、杭州等中国十多个城市均有规模不一的群众聚集、游行,抗议日本右翼分子当天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在北京,19日上午9时起,陆续有民众到日本驻华大使馆门前,抗议者举着“还我钓鱼岛”“日本认罪”等标语。记者了解到,中国民众在日本驻华大使馆门前的抗议行动已经进入第五天。自8月15日开始,每天都有一些民众来到日本大使馆门前,高唱中国国歌、呼喊抗议口号。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世界专题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