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里成立民族联合政府

2012年08月21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3月21日,马里突发政变,部分军人推翻杜尔政权,组建“民主复兴和国家重建全国委员会”代行政府职责

  据新华社巴马科8月20日电,马里20日正式组建包含各党派和社会力量的民族联合政府。马里国家电视台当晚宣布了内阁成员名单。

  新成立的民族联合政府共有31名成员,包括18名前过渡政府成员和13名新成员,其中国防部长、国内安全和民防部长以及领土管理和地方行政部长3个重要职位没有换人,仍然由与政变军人关系密切的军人担任。领土管理和地方行政部将直接负责将要举行的总统选举。

  马里过渡政府总理谢赫•莫迪博•迪亚拉今年4月25日正式组建包含24名成员的马里过渡政府,但其中没有任何马里政党人士,也没有上一届政府成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