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FLA:富士康的工作条件有所改善

2012年08月22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但是一些最具挑战性的整改目标仍未完成,其中包括将员工的加班时间降低到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
2012年2月9日,美国纽约,多个社会团体的抗议者来到位于纽约中央车站旁最大的苹果专卖店,递交超过25万人签名的请愿书,呼吁苹果公司改善海外代工厂,尤其是中国工厂的工作环境。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 Drew FitzGerald)一家受苹果公司委托的第三方机构周二发布调查报告显示,苹果的最大供应商已经在其三家中国工厂里解决了最为紧迫的侵犯工人权利问题,现在,这家供应商正致力于在2013年中期之前解决其他的问题。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国际公平劳动协会(Fair Labor Association)称,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Co. )——或称富士康——经营的制造工厂已经从一些改进中获益,这些改进包括符合人体工学的休息时间和更好地利用安全设备,并且这家公司将遵守当地修订后的法律法规,将使更多的工人享有失业保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