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宽松信号 美股基本收平

2012年08月23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最近一次会议纪要显示,第三轮量化宽松或将出台,这使美股三大指数尾盘拉升,基本收平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国股市周三(8月22日)收盘时变化不大。

  美联储最近一次议息会议的记录显示,美联储对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进行了讨论。这份会议纪要发布之后,美股三个重要指数在尾盘都基本收复了当天的跌幅。

  “我们知道了一些一个月之前发生的事情,并且认为美联储正在考虑量化宽松。是的,他们当时在考虑!”拉扎德资本市场公司的分析师霍根(Art Hogan)说。

  但是自那次会议以来,美国的经济数据已经有所改善,霍根不认为美联储的会议纪要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