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道指涨2.71点

2012年08月15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大股指盘中大部分时间温和上涨,但在收盘前回吐大部分涨幅

  【财新网】(MarketWatch-Laura Mandaro)美股周二(8月14日)收盘前回吐大部分涨幅,早前《金融时报》报道称,希腊正在寻求将其财政紧缩计划延长两年,随后美股在尾盘逆转。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71点,收于13172.14点,涨幅为0.02%。

  标普500指数跌0.18点,收于1403.93点,跌幅为0.0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54点,收于3016.98,跌幅为0.2%。

  受上月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反弹的利好提振,三大股指盘中大部分时间温和上涨,但分析师警告称,涨幅受到对欧洲债务危机和亚洲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的限制。■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