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投资者选择观望 道指收涨0.2%

2012年08月07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股市周一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但收盘时股指远低于盘中高点

  【财新网】(MarketWatch-Laura Mandaro)美国股市在周一(8月6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但收盘时股指远低于盘中高点。因为微弱的信息量使许多投资者选择观望。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收盘时上涨21.34点,涨幅0.2%,收于13117.51点。其中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涨幅最大,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的跌幅最大。在盘中,道琼斯指数一度上涨了91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