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周二涨跌不一

2012年09月05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公司或将推出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提振了纳指,但制造业数据萎缩和大选选情不明朗使得道指收跌0.4%

  【财新网】(MarketWatch- Kate Gibson)美股周二(9月4日)收盘涨跌不一,对苹果公司推出下一代iPhone的猜测与令人失望的数据形成对比,该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在8月连续第3个月萎缩。

  BMT资产管理公司的基金经理柯布(Chip Cobb)认为,制造业报告“是一个问题”,但政治气候的不安也在发挥作用。他认为,“人们目前以大选为由而不去进行投资。相较于关注谁将赢得某个州的第九选区,我们应更加关注盈利增长。”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