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欧债危机 > 正文

默克尔希望放宽援助希腊的条件

2012年09月10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默克尔意识到,让德国议会通过第三个救援希腊的计划非常困难,因此需放宽目前第二轮救援计划的条件

  【财新网】(MarketWatch-Sam Mamudi)据媒体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愿意向希腊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确保它留在欧元区内。

  路透社援引周六(9月8日)出版的德国《明镜周刊》的报道称,默克尔意识到让德国议会通过第三个救援计划有多难,作为对策,默克尔愿意对希腊放宽现有救援计划的条款。

  路透社报道称,一种选择方案是,在第二次希腊援助资金的拨付中,增加即将拨付的那部分援助款的金额,而之后的援助金额则相应减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