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新党“日本维新会”在大阪成立

2012年09月13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党总部设在大阪。新党党代表和干事长分别由桥下彻和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担任

  据新华社9月12日消息,由日本地方性政治团体“大阪维新会”创立的日本新党“日本维新会”12日在大阪正式成立。该党以参与日本国家政治为宗旨,计划参加下届日本众议院选举。

  “大阪维新会”领导人、大阪市市长桥下彻当天在大阪丽嘉皇家酒店举行的聚会上宣布新党成立。新党总部设在大阪。新党党代表和干事长分别由桥下彻和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担任。

  桥下表示,为了推进大阪的改革,有必要对国家法律和制度进行修改,为此决定成立参与国家政治的政党。他批评在目前民主党政权下,政府部门不作为,完全背离民意。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