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利比亚民众冲击民兵营 多人伤亡

2012年09月24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周六,利比亚民众冲击班加西的一个民兵营,造成至少11人死亡,60余人受伤

  【财新网】(MarketWatch)据媒体周六(9月22日)报道,利比亚城市班加西发生另一起暴力事件,造成至少11人死亡,60余人受伤。此前的9月11日,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和其他三名美国人在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中身亡。

  根据报道,最新的冲突是由于民众抗议民兵组织“Ansar al-Sharia”,该民兵组织控制了班加西大部分地区,并被利比亚部分民众和美国官员视为袭击美国领事馆事件的罪魁祸首。

  路透社报道说,示威者在横扫“Ansar al-Sharia”的基地时几乎没有遇到阻挠,并错误地袭击了一个亲政府的民兵组织。■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