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战败国要霸占战胜国的领土 岂有此理

2012年09月27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7日就日本首相野田佳彦联大记者会涉钓鱼岛言论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日本领导人在钓鱼岛问题上顽固坚持错误立场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报道,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7日就日本首相野田佳彦联大记者会涉钓鱼岛言论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日本领导人在钓鱼岛问题上顽固坚持错误立场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有记者问:9月26日,野田佳彦在联大演讲后举行记者会称,无论是依据历史还是根据国际法,钓鱼岛都是日本固有领土,该问题不存在争议,日方不会作出违背这一立场的妥协。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表示,中方对日本领导人在钓鱼岛问题上顽固坚持错误立场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