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宣布台湾免签

2012年10月03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台湾成为第37个赴美免签地区,美国期待旅游业带动就业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唐家婕 特派台北实习记者 陈韦宏)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在10月2日上午宣布,将台湾地区纳入赴美免签证的对象;预计最快从11月起,符合资格的台湾居民前往美国时,不再需要冗长的申请手续,还可省下约160美元的签证费用。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美国国务院主持全球旅游暨观光会议(Global Travel and Tourism Conference)时称,其是国务院为支持奥巴马提升经济的承诺,举办一系列全球商业会议的其中一场。会议聚焦于公私部门如何合作营销、推广美国,及如何合作促进旅游与观光的交互式讨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