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美大选左右联储 影响举足轻重

2012年10月25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罗姆尼曾承诺,一旦当上总统,将任命新的美联储主席。现任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任期将持续至2014年初。对此职位进行重新任命会使投资者调整其对未来的预期,带来即时影响

  【财新网】(《纽约时报》BINYAMIN APPELBAUM 报道)下一个有关货币政策的重要事件并不是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将于周二及周三召开的会议,它们可能会悄无声息地结束。将对货币政策产生重要影响的是两周之后的总统选举。

  共和党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曾表示,他反对美联储采取的刺激经济措施,认为其毫无作用并会引起通货膨胀。而罗姆尼也曾承诺,一旦当上总统,将任命新的美联储主席。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