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飓风“桑迪”肆虐美国东北部

2012年10月31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600万居民断电,经济损失达数十亿美元

  【财新网】(Market Watch)飓风“桑迪”登陆美国东北部之后,10月30日强势袭击纽约,造成至少12人死亡。灾难性洪水蔓延在居民区和交通系统中,导致超过600万居民停电,财产损失达数十亿美元。

  飓风“桑迪”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29日下午8时登陆沿新泽西州,以每小时80英里的风速袭击了五六千万户居民,并形成约十几英尺高的水墙冲向纽约曼哈顿区。洪水迫使美国启动电力应急系统,并迫使纽约大学医药中心( New York University Langone Medical Center)紧急撤离。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