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叙利亚境内30个反对党派召开和平民主变革会议

2012年09月27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境内反对派30个政党26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召开和平民主变革会议,讨论当前的叙利亚危机及其解决途径

  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26日报道,叙利亚境内反对派30个政党26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召开和平民主变革会议,讨论当前的叙利亚危机及其解决途径。

  叙利亚反对派人民意志党总书记、叙变革和解放人民阵线领导人加德里·贾米勒在会议开幕式上呼吁叙利亚冲突双方立即停止暴力。他说:“历史不会饶恕那些公开或秘密呼吁外部干涉叙利亚事务的人以及将使用暴力方式作为解决叙危机唯一途径的人。”

  他指出:“我们愿意在政治和经济领域对现政权进行和平、民主和循序渐进地变革。”他强调,叙利亚人民能够实现这种变革。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