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法驻华大使:“富人税”是暂时措施

2012年11月16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白林称,法国和德国并没有太多分歧,虽立场有区别,但会达成妥协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法国驻华大使白林(Sylvie-Agnès Bermann)11月16日下午在“2012财新峰会:中国与世界”上表示,她认为希腊会留在欧元区,所有欧洲人都在试图避免希腊的退出。

  关于德法两国在解决欧债问题上的分歧,白林称,法国跟德国并没有太多的分歧,虽然立场可能会有一些区别,但会达成妥协,妥协后会为欧洲假设一个机制,比如银行联盟。“我们往往都是通过讨论来达成妥协的,而且我们在很多问题上都有同样的立场,比如说和德国的法制、财政的措施都有很多相同的观点。”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