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Libor操纵案被传唤银行再增九家

2012年10月26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卷入调查的银行总数已升至16家

  【财新网】(MarketWatch- Michael Kitchen)《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周四(10月25日)晚间援引一位不具名人士的话报道称,对操控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一案的调查范围再次扩大,又有九家银行收到国家司法机构的传票。

  该报道称,这些银行是: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ank of Tokyo Mitsubishi UFJ)、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英国劳埃德银行集团(Lloyds Banking Group PLC)、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 Groep)、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 SA)、日本中央农林金库银行(The Norinchukin Bank)和西德意志银行(West LB)。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