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巴马强调将推动减少政府财政赤字

2013年01月02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解决“财政悬崖”挑战只是促进美国经济增长的步骤之一,美国将推动减少政府财政赤字和促进经济增长的进程

  据新华社1月1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1月1日晚表示,解决“财政悬崖”挑战只是促进美国经济增长的步骤之一,美国将推动减少政府财政赤字和促进经济增长的进程。他同时强调改善美国财政可持续性的努力应当注重平衡。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临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尽快签署国会参众两院刚刚通过的解决“财政悬崖”的议案,这一议案只是促进美国经济增长的步骤之一,减少美国政府的财政赤字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为了提高美国财政的可持续性,美国各收入阶层都应为此做出贡献,他在财政议题上愿与共和党进行商讨并达成妥协。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