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埃及总理甘迪勒详解民主

2013年01月26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民主不仅仅是选举这么简单,还有协商、妥协、透明、言论自由等很多组成部分
2013年1月24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埃及总理甘迪勒。ERIC PIERMONT/东方IC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昕)埃及总理甘迪勒(Hisham Qandil)1月25日表示,埃及的民主进程已经速度较快,但民主远不止选举这么简单。

  在2013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与国际媒体委员会的见面会上,甘迪勒回答财新问题时表示,革命后往往要8至10年社会才能逐步稳定,而埃及仅仅在革命后不到四个月就完成了选举,进程已经较快。

  “当然我们不会天真地以为民主仅仅是选举这么简单。民主还有协商、妥协、透明、言论自由等很多组成部分。”甘迪勒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