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减支大限到来至美股下跌

2013年03月01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3月1日与国会领导人见面,但双方并未显示出妥协迹象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2月28日,美国股市在华盛顿协商失败和经济增长预期下调后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14,054.49点,下跌20.88点,跌幅为0.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1点,收于1,514.68点,跌幅为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07点,收于3,160.19点,跌幅为0.1%。

  华盛顿参议院在支出议题上的分歧,使得美国政府将在3月1日起自动削减今年850亿美元的联邦预算,并在十年内削减1.2万亿美元支出。虽然预算削减的负面效应并不会立即显现,但这让人对美国的经济增长前景感到担忧。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